九殇离雪

混诡秘,家教,文野。平平无奇的咕咕精一只,超雷伦克克伦,蒙克克蒙爱情向(但是尊重),请也尊重我谢谢

珍爱形象,远离挂逼6

34

征战很顺利,但我感觉很无聊,于是无聊的我开始写书。

例行的会议上,我兴致勃勃的奋笔疾书,惹来其余人时不时惊讶好奇的目光。

“看什么看,暗恋我吗,我是不会背叛的。”我被看的有点烦,于是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,瞬间就没有目光投向我了,我满意了。

远太:不知道如何吐槽,总之槽点太多。

“咳——”伊利亚咳嗽了一声,将众人的注意力重新拉了回来,分配好任务后,我就打算走了。

满意的收好了稿纸,看着密密麻麻的字,我不禁感叹我真是个天才,语言优美,情感真挚,不愧是我。

“哼!也不知道是什么样重要的东西,要让您亲自下笔?”列奥德罗阴沉的看着我发言,奥赛库斯和赫拉伯根都没有什么反应,对此我毫不意外。

毕竟我还没有把他们打一顿,所以对我不满是合理的,今天看着也是个不错的日子,就打个风天使散散心吧。

“列奥德罗对吧?”我勾起了灿烂的笑容,并将稿纸全塞给了伊利亚,然后走向了列奥德罗和善的说道,“走吧,我们去吊打一下你吧。”

吊打?

梅迪奇直接嗤笑一声,萨斯利尔沉默看了看伊利亚,奥赛库斯和赫拉伯根若有所思,乌洛琉斯眨了眨眼,眼底飞快的划过一丝笑意。

至于当事人列奥德罗,他已经沉下了脸,姿态变礼貌了,而且态度很认真。

竟然不生气?我看了看他,眼眸微亮。诶,不错嘛小伙子,我看好你哦~

所以发完之后我将他通身治疗了一番,我真善良,鼓掌~

35

当列奥德罗在被锤时,远太出于好奇看了眼稿纸,然后就沉默的站在原地,一向平和的情绪也出现了波动。

这使得众人非常好奇,然而出于信仰又不敢问。直到某人将书弄了出来……

《彼此的疯狂与第三者的难以自持》:

那天阴云遍布,狂风大作,上帝强撑着被诡秘璀璨的身体,坚决的拒绝了和祂融为一体。

诡秘此时已经快失去理智了,对上帝的强烈渴望超过了一切,即使理智告诉祂继续下去会有危险,可本能却促使祂要将上帝纳入躯壳。

上帝愤怒至极,祂其实也早已失去了大部分理智,现如今两两相对,拼命撕扯,不由得让人生出一股宿命的伤感。

直到最后,终究也还是两败俱伤。诡秘直到沉睡的那一刻,都怀着对于上帝强烈的不甘,然而错过了,也只能错过。

上帝也维持不了自己,祂看着被祂疯狂留下的唯一性,抱着复杂至极的情绪,也融进了漆黑的海水里。

多年后,光辉的神明从漆黑中苏醒,竟发现了曾经互为仇敌的二人互相交融的证明,于是祂沉默了,竟不知如何言语。

祂曾多次被一种冲动折磨,那是上帝遗留的情绪,促使祂不顾一切去寻找诡秘,将祂的一切占为己有。

然而祂忍住了,因为所有的事情本就和祂没有关系,祂就算想又能做些什么呢,不过是徒增烦恼罢了。

现如今看来,祂又何尝不是上帝和诡秘遗留下来的痕迹,逃不开挣不脱,只能挣扎在混乱不堪的污浊里,竭力维持着自身,不让自己缴械投降而已。

而后人也只有看着往事叹息不已,惊讶于他们对彼此的疯狂,世事无常,空余悲叹了。

《祂的身心与灵,奉给无上之主》

祂总是真实而虚浮的轻蔑着所有,唯独在面对光辉灿烂的太阳神时,眼底的赤诚热烈仿佛就要将祂的灵魂都点燃——

祂的身体与心灵,永远奉献给祂无上的主,没有谁能比过祂的主,祂的主那么强大,永恒,祂甚至不敢说出这些和其他更多的话语,只能更加忠诚的效忠祂的主。

即使祂的主很快有了更多的……,祂也……

总之,赞美主,祂将更加努力,让主更加重视祂,然后……

辉煌的太阳神,祂将虔诚的……您。

36

看完后的众人沉默了,他们互相看看,似乎想说什么,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
你说她写错了吧,可就连远太也找不出不对,可你要说她写的是事实,却又哪儿哪儿都不对劲。还有那些省略号的地方,他们是清楚应该写什么的,但换成了省略号后,一股不明的意味就上来了。

众人忍住诡异的心情,才没对梅迪奇露出奇异的表情。然而梅迪奇是什么人,他又不傻。他异常沉默的再次看完了书籍,然后露出一副超脱世俗的表情,缄默的往某人的住处方向走去。

“梅迪奇,等等!”乌洛琉斯拉住了梅迪奇,后者扯出一个狰狞的笑容,语气“友善至极”。

“大蛇,你最好别拦我,今天我非要和她打个你死我活!”

乌洛琉斯看着梅迪奇燃着烈焰的眼眸沉默了几秒,然后在梅迪奇越发不耐的表情下疑惑的说道。

“可是,你和她打,结局只可能是她活你死。”

……

沉默,是今天的天使们。

憋笑,在太阳神的神国。

梅迪奇决定不去了,他看着乌洛琉斯一字一顿的笑着说道,“你说得对,所以今天就是你死——我——活!”

被迫打架不知所以然的乌洛琉斯:???茫然又无辜

而恰好围观了全程的某人:哈哈哈哈哈哈嗝,我笑成傻逼,笑死我你哈哈哈继承遗产吗哈哈哈哈……

37

事后某位太阳神将那份属于诡秘的唯一性搞了出来,变成了阿蒙,然后又抽出了自己的一份唯一性,搞出了亚当。

而属于他们的故事,又开始“波折”起来。

某人:遗腹子诶,懂了,安排

评论(5)

热度(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