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殇离雪

混诡秘,家教,文野。平平无奇的咕咕精一只,超雷伦克克伦,蒙克克蒙爱情向(但是尊重),请也尊重我谢谢

身为反派的我为什么要拯救世界5

26

纲吉去拖住碧洋琪了,至于为什么,嗯,我只是给碧洋琪下了个暗示而已。不过明明都说我已经退休了啊,这样压榨我未免也太过分了。

以及……黎洛雪。

在我不知道的时候,这群小孩儿和她的关系也挺好的。尤其是狱寺,这孩子被直球搞得找不着北了,尤其是黎洛雪一直崇拜的说他一看就是纲吉唯一的左右手。

嗯,大概后面半句才是重点。

要说这样也就算了,总归是个小孩子,我也不至于和她计较,但当我坐在沢田宅的草丛上,在夕阳的余晖下看着纲吉归来时,我却第一次失去了眼底的平静。

27

“阿纲——”若叶笙漆黑的眼眸似有暗流涌动,冷淡的声音带着一丝诡异的空灵,“你在笑什么?”

沢田纲吉愣住了,他的脸上还有着红晕,衣衫凌乱,眼角发红,他此刻本该慌乱的解释,但他出于某种直觉,迷茫着说了实话。

“落雪她说喜欢我,她亲我了。”纲吉迷茫的说道,神色没有任何羞涩,“可是,我觉得,我是活人吧?”

活人。

果然。

若叶笙突然笑了,她低垂着眼眸微笑,羽睫投向了一片阴影,上勾的眼角由于过长外曲的羽睫显得她画了极重的眼线。

她的笑容很淡,但在沢田纲吉看来,却不知为何平静清淡之下尽是绚烂。

若叶笙漫不经心的撩起了一缕长发,然后微微抬头吻了上去,微眯的眼眸略过沢田纲吉,让后者涌出了一股投入骨髓的麻痹之感。

夕阳的辉光温暖而柔和,若叶笙坐在其中轻吻长发,微微抬头的样子,却让人感到了不可辩驳的傲慢张狂,以至于这柔和的夕阳也掩盖不了她的锋芒,锐利的几乎让人无法直视。

“呵——”

她意味不明的转移了视线,平静的对沢田纲吉说,“回去吧。”

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。

28

终于到了2月14日,我看着躁动的校园不免感到有些好笑。青年人的活力总是让人好笑的同时又感到惬意,这股青春张扬的活力是无论如何也无法代替的。

所以,我都说过了,她怎么就不听呢?

“黎洛雪。”午休时,我拦住了想要离开的黎洛雪,她和纲吉一个班级,狱寺和他似乎想要说什么,被我一个眼神定在了原地。

“你,你干什么?!”黎洛雪显得有些慌张,她被我带到了天台,我懒得和她多费口舌,“上次我告诉过你吧,不要乱来,你听不见吗?”

上次,我说的是骷髅病那一次,黎洛雪动用了道具,让纲吉的心声产生了变化,结果纲吉差点以为自己同时喜欢上了两个人。

我不在乎她想喜欢谁,因为这是她的权利,但她不可以玩弄我的朋友,我决不允许。

黎洛雪显然不知道什么叫做适可而止,她挑衅的看着我,神情之间得意至极。

“怎么,你心急了?我还以为你怎么样呢,结果还不是一旦被冷落就生气了。少跟我讲那些了,你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吗,攻略各凭本事,你凭什么命令我。”

“攻略?”我嗤笑一声,抓着她的衣领将她拎了起来,然后跳到了天台上,将她吊在了那里。

黎洛雪已经傻了,她看着我眼神惊恐,因为领口被揪住,她的呼吸也被扼制,脸涨得通红。

“你把谁当成工具,我就让你成为垃圾。”

29

“落雪!”沢田纲吉一行人突然出现在了这里,我将黎洛雪拉回天台,一如往常的发现他们根本就注意不到黎洛雪的怨毒的情绪和表情。

“发生什么了点点,我们好好商量一下好吗?”沢田纲吉看上去很焦急,但还是对我没有任何怀疑,反而下意识避开了黎洛雪隐晦的拥抱邀请。

狱寺隼人直接就是质问了,不过雷声大雨点小,反而隐隐有着维护。

“你还笑!”狱寺看见我笑了,没好气的锤了一下我的头,然后又压下怒气朝着黎洛雪轻声询问,“你没事吧,还是先去医务室吧,我扶着你去。”

“谢谢隼人~”黎洛雪满脸羞怯,还得意的看了我一眼。

我觉得有点好笑,感情她是根本就没认真了解家教的人物吗?对狱寺隼人来说,这么礼貌的态度,才恰恰是疏离的象征啊。

我又看了看从一开始就茫然笑哈哈的山本武,从他只关心但不插手的模样也明晰了他的态度。

白痴。我对黎洛雪的心态无语至极,你以为仅仅只是衍生世界就可以掉以轻心吗,这群天之骄子,哪儿来那么好糊弄。上次竟然还敢对位面主角直接动用道具干涉,看来不用我出手,她自己就能玩儿死自己。

但我总觉得有些烦躁,既然不是黎洛雪,那么……系统?

30

沢田纲吉拿着若叶笙送他的义理巧克力满脸纠结,突然出现的reborn难得没有锤他,而是平和的询问。

“蠢纲,你发现了对吗?”

“诶?啊,哦哦哦,其实也不能这么说吧,但是黎洛雪同学好像真的有问题,一直都给我一种奇怪的感觉。”

沢田纲吉皱了皱眉,“其实我是无所谓啦,可是最近她好像在针对点点,我觉得,她对我们不怀好意。”

超直感。

reborn在心中赞叹,不愧是彭格列家族首领特有的近乎作弊的能力,恐怕沢田纲吉比他还先察觉到黎洛雪的异常。

这并不是说身为世界第一杀手的reborn很弱,但很明显的,这个所谓的“异常”,恐怕对他的针对性尤为强烈。

至少,如果没有人特意提起,他是绝对想不起黎洛雪这个人的。即使她出现在他面前,他也不会过多在意。但他又的确很在意,这股矛盾的感觉让他最近都不免有些烦躁了。

“既然这样,这件事就交给你了。”reborn当即下大了命令,然后在沢田纲吉崩溃的叫声中离开。

蠢纲,可要小心啊。

他意味不明的在心中想到,脑海里颓靡危险的人让他都忌惮不已。

所以说,到底小心谁呢?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