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殇离雪

混诡秘,家教,文野。平平无奇的咕咕精一只,超雷伦克克伦,蒙克克蒙爱情向(但是尊重),请也尊重我谢谢

珍爱形象,远离挂逼5

28

最后梅迪奇还是知道了绿色的含义,然后他追着某人打了一顿,嗯,被打了一顿。

29

“嘶——好痛好痛好痛~”我紧张不已,面色扭曲。

梅迪奇无语凝噎,然后有种破罐子破摔的妥协之感后,无奈的开口了,“你疼什么,是你在给我上药,又不是你疼。”

“可是看着好疼啊,”我给梅迪奇包扎好了手臂上深可见骨的伤口,没好气的回他,“都跟你说了不要和我打啊,我制造的伤害很难复原的,非凡能力都给你废了信不信!”

“我信啊。”梅迪奇毫不犹豫的回答,见我震惊的看着他,没忍住又把我的头揉成了鸡窝头,“序列以上的存在哪那么简单,你动动手都能碾死我我都不会奇怪。”

“那你干嘛一天老挑衅我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灌了十瓶挑衅家魔药急需消化呢。我有时候真的会生气的,虽然我可以用疗愈,但是万一没收住呢!”

梅迪奇嗤笑一声,“那我可能就要怀疑一下你的能力问题了。”

言下之意就是连自己的能力都控制不好的存在就是废!

妈的,我怎么这么熟练就理解了他的意思。我骂骂咧咧了几句,然后把他变成了小孩儿。

“气死我了,本来还想等个两三天就给你治好,现在惩罚扩大了,你就自己好去吧!”

我摔门(物理意义上的)而出,把讨人厌的猎人幼崽留在了椅子上。

30

非凡能力被克制•伤还没好•椅子太高•梅迪奇:……我下次一定要换个椅子。

31

“伊利亚!”某人气冲冲的跑到了远太的住所,然后盘膝坐在地上,抱着手臂一言不发。

远太一看就知道梅迪奇又惹某人生气了,但他很清楚只是单纯的惹生气了,眼前的人不会是这个样子。他定定的看着某人,心中隐隐浮现出一个猜测。

“你害怕自己一旦失手,所以对他不爱护自己生气对吗?”远太摸了摸某人的头发,温和的说道。

没有回答,他的手被抱住了,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听见她放轻了声音小声说道。

“不可以吗?”

纯粹的疑惑,远太动作一顿,然后浅浅的微笑,“可以。”

“怎样都可以。”

只是这么说着的伊利亚,却在某人察觉不到地方,悄悄叹了口气。

32

“乌洛琉斯——”我冲了过去,突然大惊失色,以一种犹豫而又痛惜的目光看着他。

梅迪奇自然知道某人的实力,于是也跟着皱了皱眉,“怎么了?”

“你没看到吗?”我惊讶不已。

“看到什么?”梅迪奇疑惑。

“乌洛琉斯——”我压低了声音。

“嗯?”突然感觉有哪里不对的梅迪奇皱眉。

“他——”我倒吸一口冷气,捧起了乌洛琉斯银白色的长发。

“他痛失了一根头发啊!”

???

梅迪奇疑惑,梅迪奇不解,梅迪奇震怒。

“你又耍我!”某只天使又想打人。

“略略略~”我反手将他变成小孩儿,然后在伊利亚过来之前假装自己非常乖巧。

远太:……头疼

33

远太又收了几个下属,粗犷不失威严的列奥德罗,虔诚俊朗的奥赛库斯,还有不露声色的赫拉伯根,以及……嗯?

我围着名为萨斯利尔的暗天使转了一圈,目光有些深沉。然后我恍然大悟的左手击右手掌心,不可思议的看向了伊利亚。

远太感到事情有些不对,然而他并不能组织。

“你竟然背着我偷人还带到了我的面前,我看错你了!”

!!!

在场的所有人都没能绷住他们的神色,刚刚走进神国大殿的梅迪奇更是一个踉跄差点摔倒。

远太心累的扶额,叹息着看着某人,然后在那双溢满恶趣味和喜悦后的眼眸后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别玩儿了。”

伊利亚摸了摸我的头,宽大的手掌温热而安定,我勉为其难的放弃了恶作剧,转而看向早已无语凝噎的众人。

“当当,我开玩笑的,为了迎接你们加入,怎么样,开心吗?”

开心你个锤子——by被惊吓的众人


评论(2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