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殇离雪

混诡秘,家教,文野。平平无奇的咕咕精一只,超雷伦克克伦,蒙克克蒙爱情向(但是尊重),请也尊重我谢谢

诡秘同人——第二残迹 7

排雷见第一章,偏乙女,无cp



第七章:放火烧山,牢底……哈哈哈才不坐穿

    ——阿蒙鸦对逐渐变态的希维亚指指点点

“想开点,至少饿了还能吃烤鸦呢。”我憋了半天,拍了拍阿蒙鸦的翅膀以示安慰。

后者不仅没有安慰,反而拍开了我的手,又叨了我一口。

我惆怅的叹了口气,深觉熊孩子不好养,不由得点燃了火焰,却见阿蒙鸦瞬间老实下来,顿时深感欣慰。

虽然它莫得什么战斗力,身为一只普通乌鸦还要吃东西,这么小一只也不能帮我做实验……杀了吧。

我面无表情的把它提起来,估摸着该从哪里下手。

阿蒙鸦见自己小命不保,立刻嘎嘎嘎的叫了起来,我听着它凄厉苦楚???的声音,只能好心的放过了它。

阿蒙鸦:……骂骂咧咧

其实我也不是什么魔鬼,我就是想搞他一下,谁让阿蒙那么找死。

不过很快我就对捉弄阿蒙鸦失去了兴趣,毕竟我还要研究怪物点燃之谜???,对此我十分上心,终于在第一千六百多次找到了最合适的引燃物质。

不愧是我,海豹式鼓掌。

“嘎嘎嘎——”阿蒙鸦突然扑棱起来,我有些疑惑,却突然感觉周围越来越亮,还越来越热。

???

!!!

我环视四周,然后被扑面而来的热浪和浓烟呛得像条狗。我连忙抓住阿蒙鸦就是百米冲刺,然而火势蔓延的太快了,我都用上了非凡物品,才堪堪从包围圈中离开,即使这样,我也被熏的跟个非洲黑人一样。

我该说幸好怪物怕光吗,火光驱逐了怪物,不然还得再烧一大片。

阿蒙鸦看起来对我很震惊(无语),我沉思良久,决定多做几次实验,来测试火焰燃烧的速度。

“阿蒙——”我把头转向了阿蒙鸦,后者惊的鸟毛都炸起来了,我死死抓住,不让阿蒙鸦跑掉。

“你去点火呗,就给你引火材料,我再给你增加速度的非凡物品,保证不会有事。你想想你逆着火光飞来,背后一片哀嚎宏伟,这多帅气啊!”我晓之以理,动之以情,真心实意的劝说阿蒙鸦。

“你不嘎我就当你答应了?——果然不愧是阿蒙,真有爱心——”

被掐住了脖子,戴上了控制物品,无力反抗的普普通通阿蒙鸦:……:)

找好了工具鸦,不是,好员工,我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。我把阿蒙鸦遣走,然后洗了个淋浴,不要误会,没脱衣服,我还没那么大胆,就是纯粹拿水把我冲了个干净。

至于水里有什么奇奇怪怪的非凡污染,害,只要能洗干净,难道还能污染我不成,略略略。

日子就这么愉快的过去了。

“嘎——”拖长的叫声,显得格外有气无力。阿蒙鸦飞到了我的肩上,一动不动的蹲着休息。

我记录了最新的实验数据,爱恋的摸了摸阿蒙鸦,慈祥的说道,“从现在起你就不用点火了,怎么样,高不高兴?!”

阿蒙鸦:……你也知道我不高兴啊

柔弱无助的一条时之虫感觉自己回归本体后必定人性激增。

我不晓得阿蒙鸦在想什么,只当它是累了,已经做完实验的我很是开心,可是过了不久,无聊的感觉又漫上了我的心头。

既然都放火烧山,啊呸呸呸,防火烧怪物了,我要不要考虑给这些地方搞一下绿化?废料就用怪物的骨灰来做就好了,废物利用呢!

我果然是个天才,叉会腰,可把自己牛逼坏了。

不过阿蒙鸦听后似乎有些奇怪,我就当它被我震惊到了吧。

阿蒙鸦:……不知道哪里不对但灵性觉得有点儿不妙

它的预感自然是假的——我只是将长成后的植物塞进了阿蒙鸦的嘴里,并观察是否有不良反应。这可是为了科学献身啊,荣幸吧~

——虽然我觉得它可能更想打死我了。

“嘎嘎嘎——”阿蒙鸦生气的嘎了几声,我听闻后微笑着回望,面露疑惑。

“我听不懂啊,你在嘎什么啊,好了,吃点儿东西吧。”我把面包拿出来给它掰了一些。

阿蒙鸦拒绝吃东西,它好像真的挺生气的,至于为什么是真的,哈,天生神话生物也能这么生气吗,更何况它还没有锚。

梅迪奇就算了,他整个人跟火药桶似的,一点就炸。

好吧好吧,阿蒙鸦又在嘎嘎嘎了,我其实知道它在说什么,无非就是它真的死了我就玩儿完了。

毕竟怪物种类繁多,也免不了会有抗火的,我的实力低微,还是留着阿蒙鸦等阿蒙来找我更安全。

可是,找到以后呢?

客居游子,可是不会有定所,终将别离的存在啊。

虽然某段路程或许会有陪伴,在哪个繁华的地方会感到安心,可恍惚之中离家的感觉就会更加明显。越温暖,越冰冷,越停留,越飘渺。

这就是客居游子啊,终归只是客居,哪怕一时迷茫,总该还是要记得——这里不是家。

而就在我想通了这一点后,我的魔药陡然消化了一大截,我明白我猜对了。客居游子不是完全的隔绝他人,隔绝喧闹,而是在稳定与羁绊中找寻迷离之感,愈发感到孤独的游子。

所以说,真是讨厌啊,明明都要分别,却还必须得不断认识,相知,告别。

“阿蒙。”我突然叫了他的名字,他拍了拍翅膀,歪头看我。

时之虫没有回收的话,有关这段旅途的事情,本体会一无所知吧,我好像有点儿舍不得,游子记住的话,同行人也应该铭记不是吗?

我取出了储物手镯里的一种迷药,让阿蒙鸦昏迷,然后在他周围放了一个防御非凡物品,接着拿出了我那条通讯项链。

既然可以联系到真造,那同样是项链制造者之一的阿蒙应该也能联系,只不过比不上主要制造人(萨斯利尔)罢了。

“拨弄时光的指针,遨游命运的影子,欺诈与恶作剧的化身。”

紫水晶泛光了,阿蒙的声音突然在我耳畔响起。

“希维亚?你竟然在这里。”

“对啊,我在这里,这里有只阿蒙鸦,你要回收它吗?”我将联络紫水晶丢在了原地,动用了客居游子的技能。

迷离——身处此地,心归故土。嫁接跟自身有关的非凡特性和力量至另一地方,持续三分钟

三分钟,我嘴里默念了一遍,然后使用了月城拿来的学徒途径物品。

瞬移2千米,嘛,基本对阿蒙没有什么用,估计他也快来了。

没办法了,虽然使用这个会很危险,但仅仅只是沾染了气息应该不至于让阿蒙失控……吧?

我拿出了被混沌海浸泡了很久的一张纸,陷入了沉默。然后拿出更大的纸,打开笔,写上了大大的几个字:危险别碰!

然后把自身的气息嫁接到了这张纸上。

这下我就是个活死人了,我呼了口气,但却基本没什么感觉。

好了,搞完了我走了。我冲昏迷的阿蒙鸦招了招手,然后瞬移到了某个方向的2千米处。

还没站稳,我就首先扔出了引火物,接着噼里啪啦的声音就响了起来,黑暗中的怪物也终于后退,给我留下了一处空地。

我抓了一点儿土,再查看了周围的环境,从空气湿度,温度,地形,以及怪物的影响等等方面考虑,终于选定了一个最可能通向白银国的方向。

不会认路是真的,但不代表我没有别的办法,不是吗?

今天也是疯狂迷恋自己的一天呢~

评论(1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